秦皇岛区县要闻

李耀滨入村进企调研

2021-06-16 15:24: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3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耀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肖营子镇、祖山镇进行调研。

李耀滨一行首先深入肖营子镇百峰贸易有限公司、中红三融农牧有限公司、肖营子村、亨泰金选厂尾矿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李耀滨指出,项目建设是促进青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持之以恒推进企业提质增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凝聚合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深挖企业文化,打造卓越品牌,锻造销售团队,持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切实将企业做大、做强、做精。

李耀滨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好尾矿库防汛各项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对事前预防、事发应对、事中处置和善后管理等事项逐项细化,切实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李耀滨一行深入祖山镇花厂峪村、花厂峪抗日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祖山镇召开座谈会,听取花厂峪村旅游开发、花厂峪村村庄规划及花厂峪纪念馆改扩建等情况汇报。

李耀滨强调花厂峪抗日纪念馆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红色旅游景区,对青龙旅游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带动作用。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精益求精理念,成立工作专班,打造精品工程,全力以赴将纪念馆扩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高品位、宽视野、大格局,创新活用红色资源,精心规划顶层设计,围绕红色文化传承与保护,精准做好“红色+”文章,抓紧项目审批,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健全完善基础设施,助推纪念馆扩建取得实实在在进展。要创新运行机制,实行长效管理,健全完善规划编制,强化村民综合能力培训,致力打造农家乐品牌,形成内容充实且富有特色的业态体系,推动青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宝)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