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举办2021年人员密集场所应急疏散演练

2021-06-16 17: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蕊)为切实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人员密集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公众自救互救能力。6月15日上午,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海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卫健局、区商务局和北环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在秦皇岛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2021年人员密集场所应急疏散演练。万达广场各商户负责人及职工共300余人参加应急疏散,30余家中大型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负责人观摩了演练活动。

演练共分为事件发生与报告、应急响应、疏散组织、应急救援、人员集合与清点和医疗救治保障等科目。整场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达到了检验预案、规范程序、磨合机制、锻炼队伍和教育公众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各救援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能力、人员密集场所员工应急处突能力和公众自救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