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反洗钱、反集资诈骗法律宣传活动

2021-06-16 17:3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反洗钱、反集资诈骗的意识,营造健康的金融环境,6月15日,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检察机关联合各金融机构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反洗钱、反集资诈骗的法律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图册、悬挂宣传条幅、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法律宣传,并现场答疑解惑,提醒群众保护好身份信息、保管好银行卡,守住"钱袋子"、避免"丢空子"。 陈颖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