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开幕

2021-06-18 16: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由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总工会、区文联、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区文化馆、区长城博物馆承办的“致敬百年风华”——山海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05幅,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山海关区各行各业广大群众的丰厚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予仁、王金磊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