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航海文化节即将启帷 ​

2021-06-21 10:54:02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0日,记者从秦皇岛海事局获悉,为了弘扬航海精神,传承航海文化,见证秦皇岛市发展变迁的百年南山头灯塔、南山头雷达站和航海模拟器将于6月22日至24日首次对外开放,以“海洋强国梦 百年再启航”为主题的秦皇岛市首届航海文化节即将启帷。

据了解,为进一步普及航海教育,营造浓厚的水上交通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对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和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等国家战略的认识理解,秦皇岛海事局、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秦皇岛航标处等部门联合举办首届航海文化节暨第八届航海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将对参观者开放中国航标展馆、南山头雷达站、秦皇岛港口博物馆、西港航海中心等场所,参观者不仅能欣赏到灯塔、帆船、沙滩、海浪,还将了解到百年航海文化历史、新中国航海事业发展史。

活动需提前2天预约,预定时间:6月20日-22日9:00-11:00、15:00-17:00。咨询、预定热线:0335-5365532;0335-5365530。主办方表示,预定需将提交单位证明材料、人员数量、联系人、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本次活动只接受团队预定,不接受任何形式商业预定。(记者王静 通讯员聂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