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未来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2021-06-21 17:25: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从未来中心项目建设方了解到,该项目已于4月29日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完成地下基础工程施工。

项目建成效果图。


该项目是今年开发区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秦皇大街以北、规划牡丹江道以南、金山北路以西,由秦皇岛群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预计2023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主要面向年轻客户群体,服务于小微初创企业,为创业者提供灵活多变的办公场所,与周边侨商大厦和金明国际等形成聚集效应,为开发区众多企业提供良好的商务环境。(吴宇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