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组织开展入户访查活动

2021-06-26 11: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对东方明珠城小区进行入户访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毓陈)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6月23日晚,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组织开展对东方明珠城小区入户访查活动。

图为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对东方明珠城小区进行入户访查。


活动开始前,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治安大队牵头制定了专项方案,成立了入户访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当晚6时,分局集中各单位200余名警力对秦皇岛市东方明珠城小区70栋高层住宅开展逐楼、逐单元、逐户入户访查。海港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玉洲到现场指导工作。分局民警向群众宣传防盗、防骗、防毒、防火等安全知识,对居住信息进行面对面核实登记,并对入户访查活动中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及时查处。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