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山海关区开展“七一”前文化市场集中清查

2021-06-30 16: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张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确保文化市场、出版物市场安全稳定, 6月29日下午,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旅游文广局等单位,对出版物零售企业等场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文具店、书店、电影院等场所,与经营者进行交流,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重点查看各经营场所是否亮证经营,进货渠道和凭证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及宣传品、盗版教辅教材、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含凶杀暴力色情低俗的有害出版物、“口袋书”图本、卡通漫画、游戏卡片等。同时对影剧院等人员密集型场所环境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督导,为“七一”建党百年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