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首家自发筹建的镇级党员组织生活馆开馆

2021-06-30 17: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30讯(通讯员崔浩宇、郝宇)今天上午10:00,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北港镇党员组织生活馆暨党史馆开馆了。随着揭牌仪式的完成,全市首家自发筹建的镇级党员组织生活馆暨党史馆正式启用。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当日,海港区委常委、北港镇班子成员、32个村党组织书记及村民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观了党史馆。并为12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了解,整个展馆总建筑面积为500平米,墙体面积为310平米,分为“坚守初心,重温厚重历史”“ 传承历史,筑牢党建根基”“ 为民圆梦,硕果香飘山海间”三个单元、11大版块,将“四史” 、秦皇岛史及北港镇史等系统展示,上墙图片480余幅,放置历史实物30余件。全馆主要体现“四性”——突出政治性,注重历史性,讲究文学性,提高审美性。

图为党员参观展馆。

据介绍,下一步,北港镇将组织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到党史馆观看学习、参加活动,增强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的认识,全面提高基层党建水平,并欢迎全市的党员群众前来参观,通过这个阵地,使党员和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