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交通运输局以学促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30 17: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夏晋琴、 赵亮)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秦皇岛昌黎县交通运输局创新方式方法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机关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的浓厚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大社会宣传,将345台公共交通工具作为流动宣传载体,不间断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营造人人学党史的良好舆论氛围。

广泛深入学习。通过采取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系统学习并组织集中讨论和专题研讨。

开展教育活动。先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4次,组织广大党员赴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3次,全面深化对党员的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开展义务捡拾垃圾、环境卫生整治等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全面服务群众。按照为民办实事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客运市场整治力度,对非法营运、不规范经营、不文明服务等现象进行严厉打击。先后开展非法营运执法整治行动3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台。同时,配合交警部门对民生路客运班车、出租车乱停乱放、违规占道行为进行2次集中治理,进一步规范了城区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