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1 10:31: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0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国际一流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全区上下要永远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前辈们的精神火炬,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敢担当、敢作为、敢做事,保持进取之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会议强调,全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当时代弄潮儿。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凝神聚力,拼搏进取,锤炼学习本领、狠抓执行本领、培养创新本领。为新区干部队伍发展壮大、各项事业兴旺发达、社会治理安定有序、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砥砺奋进。

工、管委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委书记、受表彰的区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记者魏志浩、张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