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文化展开幕

2021-07-01 16: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6月30日,“时代潮头,引吭高歌————秦皇岛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文化展”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开幕。展览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资料,重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大文化工作者在滦东地区文艺战线上的呐喊与抗争。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承办,于6月30日至8月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展览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秦皇岛文化战线的突出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滦东文化工作取得的历史经验,为秦皇岛地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启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