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职工书画展开幕

2021-07-01 16: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全市职工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6月29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主办、市女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市职工书画展览在1984产业园区开幕。

据介绍,展览将持续至7月中旬。参展的180余幅作品全部为全市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和书画爱好者创作作品,经由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层层推荐,经过专家严格评选产生。广大职工用传神的厚重笔墨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以饱满的热情,用多彩的丹青描绘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崭新英姿,抒发了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本次书画展览是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市工会系统职工“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激发了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