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6: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在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系统全体在职党员、2021年新发展党员、部分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本次活动以“坚守初心使命、争当文旅先锋”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举措开启秦皇岛旅游和文化广电事业发展新征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及“两优一先”颁发纪念章、证书、奖牌,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当天,时代潮头 引吭高歌————秦皇岛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文化展、红色土地 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联展在市玻璃博物馆开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