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盛秦福地社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7-03 12: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颖)近日,秦皇岛海港区北环路街道盛秦福地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面对鲜红的党旗,由社区党委书记领誓,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共同为党庆生,表达对党的衷心祝愿。

活动中,党员们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79岁的王阿姨激动地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群众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永葆初心,用自己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