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喜迎建党百年 共创美好家园

2021-07-03 18:25: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卢龙县开展以“喜迎建党百年,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城乡环境整治活动,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美丽的生活家园。

6月30日,笔者在卢龙镇小刘各庄村看到,村里党员干部正带领村民们拿着扫帚、铁夹等工具清理垃圾、杂草。

在城乡环境整治活动中,卢龙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做给群众看、带着村民干,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促面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村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形成全民干干净净迎“七一”,高高兴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良好氛围。

刘家营乡把城乡环境整治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党员、群众齐努力,清理清除村里的公共场所的垃圾和杂草。大家行动麻利、干劲十足,经过清理后的村容村貌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据了解,“喜迎建党百年,共创美好家园”城乡环境整治活动,采取专群结合、镇街联动、集中整治的方式,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城乡公共场所、城乡街道道路、城乡居民小区、城乡商铺门店、农村农户庭院进行了大清理、大清扫、大整治,提高了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广大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