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征集建议

2021-07-05 16:36: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障人民群众“米袋子”“菜篮子”安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秦皇岛昌黎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推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拟对消费者最希望被抽检的10个食品品种开展专项抽检。

抽检品种暂定为食用农产品、粮食、粮食制品、食用油、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膨化食品、饼干、糕点、冷冻饮品、酒类、蛋制品、儿童食品、水果制品共17个大类食品供选择,市民可对重点关注的10个食品品种进行建议。

征集时间为7月1日至15日,市民可通过关注公众号“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参与“您关心的食品,你点我检”调查问卷活动。市场监管部门将选取2名参与调查问卷的网友观摩现场抽检,全程监督抽样。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公布抽检结果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