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在秦发售

2021-07-05 17: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黄奥)“此刻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我今年80岁了,赶上了我们的党百年华诞,感谢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有着50多年党龄的张立普老人手中拿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激动地说。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和纪念封正式发行。早晨8点,位于海港区文化路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集邮专卖店门前已排起了“长龙”,一些集邮爱好者凌晨三四点钟就赶来排队。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是建党周年系列邮票中发行枚数最多、表现内容最广、发行规格最高的一套。全套邮票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为主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综合性内容加以表现,体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成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