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召开工业运行、“四个一批”等工作调度会

2021-07-06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建滔)7月5日,秦皇岛市召开全市工业运行、“四个一批”、民营经济、县域特色产业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围绕重点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措施,确保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上,秦皇岛市工信局通报了1至5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各县区依次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四个一批”、民营经济、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市统计局作了工作发言。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双过半”任务,拿出务实管用、细化好用、精准适用的措施,确保交上合格答卷。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把工业企业“四个一批”工作作为提升开发区能级、优化产业布局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摸清开发区外工业企业底数和企业详细情况,一企一策明确任务目标、具体举措、保障措施等要求,全面加快落实进度。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把握项目进展和投资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大项目调度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入统工作。要落地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空间、金融信贷和管理服务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