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紧锣密鼓建设

2021-07-06 16:37:01 来源:河北综合广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9月16日至18日,2021年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北戴河新区举办。随着大会的日益临近,目前北戴河新区的各个旅游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

渔田小镇田园综合体,是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观摩项目之一,占地面积240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200亩。渔田小镇依托北方罕有的滨海湿地环境,以溪水、河流、湖泽和大海的多重水景观,打造成生态形的大地景观。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为渔主题旅游板块、二期为生态休闲板块、三期为温泉康养板块。项目总投资45亿元。

沙雕海洋乐园游船码头作为旅发大会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沙雕海洋乐园游船码头项目所有工程建设全部竣工。项目工程总概算3963.44万元,包括码头、引桥、景观平台三个建设部分。工程共建设4个30米级游船泊位、1个60米级游船泊位,年最大旅客通过能力为22.89万人次。目前,与大型专业旅游公司共同合作推进沙雕海洋乐园旅游码头客源引进及码头运营工作,已在多方具体沟通洽谈确定之中;以海上景观平台为载体,以大海为宏阔背景、综合运用现代声光电艺术等特色海洋文化艺术品牌活动,也在积极策划酝酿之中。

石药健康城项目由研发中心及康养中心两大板块组成,打造前沿医疗、新药研发、健康养生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新亮点,作为旅发大会重点展示的产业项目,主要进行干细胞技术研发及医疗康复服务。

万豪国际五星级旅游度假酒店,投资3.52亿元、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整体为游艇建筑造型,远看犹如一艘即将乘风破浪的船艇,丰富的海洋元素渗透于酒店内外的细节之中。万豪酒店设计了与室外无边界水系的室内短道游泳池,为最大限度吸收降低水噪声,室内短道泳池顶部采用丰富海洋元素镂空设计。健身区域面朝大海、全日制24小时餐厅、一步一景的家庭化团队等,可让游客获得丰富的旅游服务体验。

据介绍,目前本届旅发大会的LOGO和吉祥物已经出炉。(记者安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