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人社局开展“入百企、送政策、强服务”系列活动

2021-07-06 17: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丹丹)7月5日,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人社局“入百企、送政策、强服务”活动小组,来到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在用工需求、政策服务等方面进行对接,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人社服务,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入百企、送政策、强服务”活动是山海关区“转作风、树形象、创品牌、促发展”活动的重要载体,为开展好此项活动,该区人社局成立了8支专项工作小组,奔赴全区各行各业,深入基层,下沉企业,送服务、送政策,以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目标,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

据了解,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制造、施工与服务一体化的综合型现代大型企业集团,现有员工3800多人,是秦皇岛市重大装备制造生产的代表性企业,企业员工集中、产业工人基数大,对人社服务有相当大的需求。

据介绍,此次入企专访标志着山海关区人社局“入百企、送政策、强服务”活动拉开帷幕,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为期3个月,届时将对全区各企业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