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秦皇岛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展

2021-07-08 10:5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往事行远 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展在秦皇植物园拉开帷幕。

据了解,该展览由中共秦皇岛市海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海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展览共分8个部分,陈列运用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560件,通过对比手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通讯员曹建雄、白亦雪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