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抚宁一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获喜报

2021-07-10 17:59:01 来源:抚宁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9日,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抚宁镇政府、区爱国拥军联合会等一行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吴可军家中,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新出席活动。

吴可军,河北抚宁人,1988年10月出生,2007年9月入伍,现任某部某飞行大队大队长。投身飞行10年来,吴可军同志始终保持着献身飞行事业的战斗热情,在飞行训练中他能够坚持地面苦练、空中精飞,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海军航空兵飞行员骨干。在重大任务中他总是敢于战斗、奋勇争先,个人先后参加并圆满完成海军以上单位组织的重大演习任务20余项,截至2020年9月,个人连续安全飞行达2000余小时,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作出了突出贡献,荣立二等功一次。

慰问组一行与吴可军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吴可军在部队服役情况和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吴可军,让其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技能,再立新功。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曹国利说:“为立功授奖的军属送喜报,是抚宁区委区政府重要的一项拥军优属工作,通过将喜报送上门,积极营造一种‘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光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