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1-07-11 09:34:01 来源:青龙报道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7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耀滨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出席。

会上,部分县级领导围绕“重大理论成果”和“宝贵经验”两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李耀滨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扎实做好防范风险、安全保卫、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扬党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在全党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条重要经验。作为领导干部,要始终在增强抵腐定力上发挥表率作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经常照镜子、时常正衣冠,依法依纪依规办事,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党一路走来的优良传统、奋斗作风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力开展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民生工程落实,不断开创青龙各项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