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陈秋华、刘尤优到孟姜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11 18:31: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区委书记陈秋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尤优到孟姜镇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王晓新陪同调研。

在孟姜镇,陈秋华、刘尤优与镇两委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镇情实际、当前工作及发展思路的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陈秋华指出,基层两委班子建设是发展和稳定的关键,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三基建设年”“转树创促”等活动,塌下心来学习,调整工作状态,提高工作能力,增进干群关系,努力成为“多面手”。要理清发展思路,推进乡村振兴。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居环境治理水平,要创新发展理念,探索多种发展模式,融合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深挖历史文化底蕴,发展特色乡村旅游。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百姓的角度考虑问题,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必须开动脑筋,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解决群众的正当诉求,最大可能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

刘尤优就夯实特色农业,做强“西菜东果”;加强部门协作,搭建劳动力输出平台;挖掘特色文化,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记者李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