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7-12 10:04: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并报区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十一届区纪委常委会。

受中国共产党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宋仕杰同志主持第一时段会议。出席本次全会的区纪委委员应到21名,实到21名,符合规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区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宋仕杰主持了第二时段会议,并代表十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讲话。

宋仕杰强调,要保持绝对忠诚,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工作过硬的举旗人。强化头雁意识,从自己做起、严起,带头遵规守纪,敢于善于斗争,坚守党性原则、坚持真理公理,坚决同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斗争到底,不断增强善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发扬铁军作风,做以上率下的带头人。弘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精准量纪执法,确保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锤炼忠诚老实、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三严三实”的优良品格,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石颖、胡伟达、李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