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代表队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2021-07-12 16: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7月9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热力运行工决赛暨河北省第一届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秦皇岛市代表队获得热力运行工决赛团体第一名和个人第一名、第三名的佳绩。获奖职工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在历时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14个代表队的81名选手同场竞技,选手们全神贯注、冷静沉着,火热的竞技氛围洋溢在赛场,顽强的韧劲展现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拼搏力量。

为做好省大赛的选拔、培训工作,提高秦皇岛市供热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在今年5月下旬,市总工会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主办了秦皇岛市首届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一个月时间内完成了竞赛各项软、硬件的建设调试和运行,规范技术文件、细化评判尺度、严格评分标准,并邀请到三位国家级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裁判,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通过竞赛选拔出热力运行工和热力设备检修工两个项目的前三名选手,并进行针对性培训,为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技能水平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