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扮靓城市 盛装迎客

2021-07-12 17:06: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秦皇岛北戴河区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从景观打造、节点绿化、公园环境等方面着手,开展城市绿化氛围营造工作,扮靓初夏北戴河。

北戴河区在全区五个关键区域布置立体花堆,扮靓城市容貌。在遵循“主题鲜明、景观和谐、安全节约”三大原则的基础上,还设计制作了多个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景观小品和园林造型,全面提升绿化美化效果,打造更加优美、整洁的绿化环境,展现北戴河“京畿海岸 康养胜地”的城市形象,以欢快喜庆的氛围迎接游客。(记者高浩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