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举行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2021-07-13 09:49: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障全市第四届旅发大会举办,提升旅发大会志愿者服务水平,7月9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举行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赵士国进行培训。来自新区各部门及企业的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大局为重,树立一盘棋思想,遵守组织纪律、确保优良服务、强化安全意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工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各界嘉宾展示新区的别样风采。

会议要求,志愿服务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迅速进入角色,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用最灿烂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各方宾朋,确保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据了解,志愿者们还将接受礼仪规范、接待技能、医学常识及急救技能等方面的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工作任务、业务流程、操作规范等,更好的服务旅发大会。(记者刘宏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