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十四届卢龙县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07-14 10:19: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1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张志明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办、组织部、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中国共产党卢龙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要求,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每位县委常委分管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政治本色。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并与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确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示范引领作表率,发挥带头作用。要提高执政本领,把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效地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依法依规处理好违建别墅问题。要切实加大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力度,确保发现得早,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形成常态化管控,将违建别墅的清理整治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做,坚决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

会上,传达了《关于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通报》精神,听取了卢龙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回头看”情况汇报,就违建别墅问题常态化管控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韩颖慧、吴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