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李耀滨到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

2021-07-14 10:55: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耀滨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县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青龙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县党员组织生活馆分一二楼两个党史展厅,一楼展厅呈现中国共产党的产生与发展历程,二楼展厅主要展示的是青龙的党史、县史。展出面积280平方米,图片299张,实物100件。

李耀滨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产生与发展历程展厅和青龙的党史、县史展厅,然后带领全体领导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耀滨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全县党员干部上好这堂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度挖掘全县红色资源,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建特色品牌,宣传青龙革命历史,讲好青龙红色故事,展现青龙地方特色。

李耀滨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青龙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创建画境诗天、满意青龙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