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打赢防汛硬仗 李耀滨一线督导检查防汛

2021-07-14 11:26: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耀滨到青龙镇、马圈子、土门子等乡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李耀滨一行先后到青龙镇湾杖子村小西沟尾矿库、马圈子镇水胡同水库、土门子镇明塘子尾矿库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尾矿库防汛准备工作、水库水位、值班值守等情况。

李耀滨指出,本轮强降雨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力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耀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一切为人民负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这次防汛工作作为一场战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完善防汛抢险抗灾预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坚决打赢防汛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