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开发区召开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和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调度会

2021-07-14 15:52: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3日,秦皇岛开发区召开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和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工作调度会。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预防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乡街和中小学校要提高认识,真正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织密学生安全防护网,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排除危险隐患,加强对区内河流、水坑等重点区域的巡查、看守工作力度,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要利用广播、电视、农村大喇叭等,加大学生人身安全保护宣传力度,加强农村老旧房屋安全管控,引导全社会对未成年人人身安全保护工作的关注。

就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各乡街、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按照“分类整治、堵疏结合、安全第一”要求,妥善做好无证幼儿园的整治工作,为孩子们创造安全、规范的入托环境。(刘晗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