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护航12名船员接种新冠疫苗

2021-07-14 16: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浩杰)近日,河北秦皇岛外轮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报检室,代表中波船员公司送来一面“防疫为民见真情 不忘职责解忧难”的锦旗,感谢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护送船员接种新冠疫苗,最大限度减少船员等待时间。

图为河北秦皇岛外轮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向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送锦旗。  通讯员王浩杰摄

据了解,6月19日,中波船员公司一艘外派船舶在秦皇岛港办理船舶出境手续,船上共载有23名船员,全部为中国籍,但该轮尚有12名船员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面临较大的健康安全隐患,船员的心理负担极大。接到船方求助电话后,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六队民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核实本次需要接种新冠疫苗船员的人数,联系卫生防疫部门和口岸联检单位,帮助该船在秦皇岛港停泊期间顺利完成了12名中国籍船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船员等待时间。

接下来,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继续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维护口岸安全稳定,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若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