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送真诚祝福”主题活动

2021-07-15 19: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吴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依托“秦皇岛市人才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学百年党史 送真诚祝福”主题活动专栏。全市各条战线、不同领域的高层次专家人才以多种形式的祝福视频为载体,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表达对百年大党的美好祝福。

山海关区文联书画创作艺术中心创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法作品、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创作歌曲《红船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将基层党建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立下“精其技更诚其心,怀大业以医天下”的誓言……专家人才们以书画言志,以歌曲礼赞,用行动诠释初心,用誓言承诺使命,在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的同时,也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庄严承诺:在新时代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声声祝福和铮铮誓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凝聚了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磅礴人才力量。

截至目前,平台已推送16期内容,点击量达13000余人次,在广大专家人才中引起强烈反响,激发了大家奉献智慧、建设港城的满腔热情。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