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政协卢龙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07-16 15:38: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下午,政协卢龙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卢龙会堂胜利闭幕。

出席会议的委员应到197名,实到187名,符合规定人数。

王立忠、方是宽、刘晓东、李学兴、陈晓雨、邢亚辉、单婵姝、王立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委书记张志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于忠林,县委副书记董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浩,十六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山、李福桥、张志强,十届县政协副主席张凤荣、刘春波,以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县武装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应邀参加大会。市委县乡换届督导组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立忠、李学兴、陈晓雨(女)、邢亚辉、单婵姝(女)、王立宏、钱志强、 陈亮、白如玉、许国际、梁志刚、刘洁(女)、王建成、姜海明、郭进军、刘云峰。

闭幕会由大会执行主席李学兴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候选人名单。随后,进行大会选举。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张志明在大会开幕时所作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对政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充分体现了卢龙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做好新一届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于忠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方是宽代表政协卢龙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孟祥春代表政协卢龙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对以上报告表示赞同并给予高度评价。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王立忠在会上讲话,并代表新当选的县十一届政协领导集体,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王立忠说,我们决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用新的理念谋划政协工作,用新的思路引领政协工作,用新的机制推动政协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王立忠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聚焦中心抓协商议政,时刻保持与党政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贯彻落实县委“13356”发展思路,自觉融入发展大局,努力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体委员、各界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要紧扣中心大局,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紧紧围绕打造“五张名片”,做活“六篇文章”,实现“七新目标”,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切实增强“一线”意识、展现“一线”状态、干出“一线”作为。要恪守为民本位,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做出新贡献。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协助党委、政府准确把握社会动态,主动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积极推进民生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耕耘履职岗位,在自身建设上创塑新形象。全体政协委员要注重修身立德,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全面展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风采。

王立忠说,发展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今天,新一届县政协班子正式拿起接力棒,这一刻起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团结各位委员,紧紧依靠县委的坚强领导,依靠县人大、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建设“京东福地、美丽卢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4点49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记者高青男、刘越、刘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