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07-16 15:38: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5日上午,山海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行政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陈秋华、刘尤优、陈永祥、张宏伟、刘爱秀、于平、郭大冬、张奇海、张崇、郭晓杰、赵溪、吉求新、李鸿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宏伟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其他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县乡换届督导组有关同志在座。

应出席闭幕会的代表165名,实际到会代表15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秦皇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鸿印所作的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海关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海关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山海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张宏伟当选为山海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郭晓杰、赵溪、吉求新、李鸿印当选为副主任。

刘尤优当选为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奇海、桑菊、贾旭涛、徐型伟、张斌、张兴家当选为副区长。

宋仕杰当选为山海关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刘子明当选为山海关区人民法院院长。

冯世斌当选为山海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按照法律规定,新当选的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还需报经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秋华分别与张宏伟、刘尤优亲切握手。随后,新当选人员现场向宪法宣誓。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区委书记陈秋华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委主任,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秦皇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与会同志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区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必将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胡伟达、李真、王予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