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

2021-07-16 16:24: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秦皇岛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开发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走进警营,近距离、全方位地体验民警生活。

珠江道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办案区、民警宿舍、综合指挥大厅,讲解了法律知识、安全防范常识、视频监控的作用和派出所通过视频巡控打击违法犯罪的情况等。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旨在为少年儿童搭建体验警营生活、感受警营风采的平台,在少年儿童群体中树立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增长小朋友的知识阅历,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刘鑫蕊、李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