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第十三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秦皇岛分赛场比赛举行

2021-07-16 16:26: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4日,第13届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秦皇岛分赛场比赛在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届比赛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共设立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张家口、邯郸等12个分赛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43支队伍、1107名选手参赛。

秦皇岛市参赛选手参加了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新挑战赛和 WRO 常规赛四个项目。这些比赛项目都要求选手们自行设计、拼装、制作机器人并完成比赛任务。比赛采取“线下竞技、云端连线、远程监控”的方式进行,做到线上线下全面监管。

据了解,本届比赛的主题是“创新伴我成长,科技创造未来”,旨在激发青少年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王嘉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