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抚宁在行动

2021-07-17 17:17:06 来源:抚宁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在创业大厦举行“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抚宁区“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倡议书,区内10家企业代表与爱国拥军联合会签订了协议书。

本次活动指出,社会拥军组织向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待服务奉献爱心,既是响应党中央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拥军工作的新拓展。希望爱国拥军联合会和各成员单位始终牢记“爱国、拥军”这一宗旨和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服务于双拥工作大局,凝聚更多力量、各方资源参与到双拥工作中来,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书写抚宁爱国拥军事业的崭新篇章。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在倡议书签字墙上进行了签名,并参观了爱国拥军企业拥军承诺展板。

据了解,各会员单位将集合各自业务范围和行业优势,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拿出更多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有利举措,开辟军人专属专享的服务窗口,提供金融、健康、创业等多元化综合服务。

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区爱国拥军联合会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杜雷)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