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7-19 11:29:02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卢龙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至17日,秦皇岛卢龙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县级领导参加读书班。

7月16日上午,所有党员县领导、参加活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到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

活动中,向革命先驱李大钊雕像敬献了花篮;张志明上前整理缎带;全体读书班学员向李大钊铁肩纪念像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还参观了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

张志明做读书班动员讲话,要求通过这次读书班,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要严肃学习纪律,推进读书班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要弘扬优良学风,不断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坚持把读书班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任务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四办工作法”,抓牢发展第一要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抓好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记者刘越、苑温敏 、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