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付振波到北戴河新区调研重点项目

2021-07-19 15:25: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市委副书记付振波到北戴河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参加调研。

付振波一行先后来到万豪酒店、好莱坞魔法城、生命科学园、阿那亚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就企业发展目前面临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研讨,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实地调研中,付振波对北戴河新区多年来建设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新区发展生命健康文化旅游产业,要突出产业个性和兼容性,不断丰富产业经营业态,提升配套水平。要充分发挥新区交通区位、良好生态等优势,着力发展高品质生命健康文化旅游产业,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持续提升北戴河新区的吸引力和知名度。希望新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新区人口发展、经济发展、产业发展,更好更快带动一方百姓持续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