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陈秋华带队深入街道调研

2021-07-20 16:47: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6日,秦皇岛山海关区委书记陈秋华带队深入西关街道、古城街道,对网格化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以及街道整体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王晓新、高振元陪同调研。

在各街道,陈秋华全面细致了解了街道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部署,并对疫情防控、冬季供暖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秋华指出,打铁还要自身硬,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增强主动作为意识,提高干部队伍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能力,设身处地为居民着想,做细做实基础性工作,做到底数清、基数明,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共驻共建单位参加街道基层治理的活力,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持创城创卫常态化,与相关单位配合做好行政执法与审批工作;要持续做好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切实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做到百姓的心坎上。

陈秋华强调,老城要有老特色,老城要做新文章,小区要有大作为。古城是山海关的门面,古城的品质关系到山海关旅游品牌和城市形象的提升塑造,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了解居民需求的前提下,摸清底数,拓宽思路,探索研究古城发展的新模式,让古城焕发新生机。(记者代明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