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1-07-20 16: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静、宁光磊)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又将有一批毕业生面临就业选择。在这个过程中,怎样提升自己职业技能?怎样保护自身权益?怎样享受到就业创业的政策支持?近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人社局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为即将离校的高校毕业生送上一节生动、及时的就业创业政策课程。这是北戴河新区人社局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释放政策效力,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

活动当天,新区人社局业务骨干向学生们宣讲了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创业补贴、小微企业场地租金补贴、就业见习补贴、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10余项政策。政策宣讲完毕后,工作人员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用学生提出来的实例讲解申报手续及所需准备材料,促进高校大学生毕业后积极就业创业。

接下来,新区人社局将继续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联合企业推出“直播带岗”“直播政策”等服务,为离校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