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开展“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小区评选活动

2021-07-20 16:5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鲁建滔)7月12日,笔者从秦皇岛市住建局了解到,根据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相关文件精神,为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秦皇岛市正在开展“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小区评选活动。

活动要求,“美好家园”小区申报数量,海港区不超过15个,其他各县区不超过5个。市级“美好家园”小区将从县区“美好家园”小区中择优选择。

各县区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于7月份前完成动员部署。10月15日前,组织完成申报工作,并完成实地核查工作。10月20日前,市住建局抽取物业管理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已经确定的市级“美好家园”小区进行核验,公布一批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环境宜居、安定和谐的市级“美好家园”小区。同时,市住建局将在市级“美好家园”小区中择优向省住建厅推荐10个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