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20 16:52:01 来源:抚宁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6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主题为“携手同心、共育未来”的校企合作、家校企共育交流座谈会,同时在该公司开展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座谈会提供了企业、学校、学生、家长四方相互了解的平台。通过座谈会,学生和家长能够更好的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帮助学生在校期间更好的树立未来目标,更好的拓宽校企合作的方式,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学校和企业的机会。

据了解,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们走进了秦皇岛市部分企业,实地参观学习,使学生们对行业人才需求有了一定了解,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王江宏、 李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