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陈秋华、刘尤优现场调研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1-07-22 17:21: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山海关区委书记陈秋华、区长刘尤优带队来到102国道、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建设现场等处,就城市路网、道路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项目现场,陈秋华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

陈秋华要求,区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科学规划,谋划将秦山快速路与G228国道更好地连接起来,提高交通运输承载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据介绍,京秦高速公路为京哈高速公路(G1)的并行线,西起北京市通州区,东至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京津冀高速公路网互联互通水平,放大山海关区交通、区位优势。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刘佳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