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检察机关第一届篮球赛开赛

2021-07-22 17: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为丰富检察干警文体生活,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水平,7月20日,秦皇岛全市检察机关第一届“聚力杯”篮球赛开赛。

本次篮球比赛由市人民检察院主办,秦皇岛技师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市院机关代表队、海港区院代表队、山海关区院代表队等9支代表队、105名参赛者参加。比赛将历时6天,共20场赛事。

本次篮球比赛,是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活跃检察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院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篮球赛的举行既是全市检察干警展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面貌的一个舞台,也是全院上下团队意识、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更是加强团结、相互配合、共同进步的一次盛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