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举行2021年度防汛应急演练

2021-07-22 17:57: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防汛抢险救灾队伍应急反应能力、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各队伍间的协调配合能力,7月20日,秦皇岛开发区在烟台山水库举行2021年度防汛应急演练,熟悉指挥调度程序,检验防汛应急预案效果。开发区水务局、应急管理局、市政维修管理处等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设置转移群众、河道抢险、雨井疏通排水等项目,出动参演人员80多人次、各类车辆12台次。演练指挥顺畅,各单位执行命令坚决、配合默契,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夏季,开发区迎来多场降雨,防汛任务艰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本着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以防为主、防抗结合、救慰同步,坚持雨情就是命令、雨声就是哨声的防汛工作原则,以高昂的斗志,积极备战,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吴宇珈、袁文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