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二季度签约项目数量和投资额位于全市前列

2021-07-23 16:14: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1日,秦皇岛市政府在北戴河东经路宾馆举行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出席集中签约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杰刚主持集中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北戴河新区进行项目签约。

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全市共有29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98.04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生命健康、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等产业。北戴河新区共有牙舍·国际口腔健康医疗产业园等4个项目成功签约,占全市总签约项目数13.8%,项目总投资23.57亿元,占全市签约总投资24%,签约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位列全市第二位。

此次签约落户北戴河新区的4个项目,是新区抓项目、调结构、优环境、促发展的最新成果,必将为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厚植发展动能注入新动力。参加项目签约的企业家们表示,北戴河新区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资源价值日益凸显,发展潜力持续释放。他们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项目合作,积极投身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助力北戴河新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通讯员郭文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